中铁七局

西成公司总经理张西民为西十高铁项目建设加油鼓劲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15 09: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2日上午,西成客专陕西公司总经理张西民来中铁七局西十高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他勉励项目部锐意进取、持续发力,以科学的管理举措、高效的施工组'...

  7月12日上午,西成客专陕西公司总经理张西民来中铁七局西十高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他勉励项目部锐意进取、持续发力,以科学的管理举措、高效的施工组织,继续保持良好的施工态势,努力将西十高铁建设成优质样板工程。

  张西民直奔骆驼项隧道出口,通过看现场、听汇报、问情况,不仅详细了解了该工点的工艺工法、技术特点,还以点带面的掌握了西十高铁七局标段的形象进度、施工难点,工地作业人员的精神面貌、项目整体施工组织获得好评。

  检查中,张西民以骆驼项隧道出口施工为切入点,就中铁七局西十高铁项目施工管理提出希望。他要求西十高铁中铁七局参建人员一是要根据地形地势、地质地貌,因地制宜的开展施工组织、实施科技攻关,尤其是在骆驼项隧道出口施工中,要严格落实设计变更、切实遵照专家意见,以科学的技术引导加快进度、保障施工;二是要狠抓安全管理、促进安全施工,以强化安全教育、加大安全投入、加强安全监管、严格安全奖罚之举,进一步提升安全施工意识、防范安全事故,确保项目施工绝对安全;三是要全力攻坚克难,以炸药库建设、征地拆迁、施工技术难题的有效解决,扫清施工障碍、理顺施工秩序,力保西岭隧道出口等全线重难点工程深入推进。

   (中铁七局单位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