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菏兰铁路河南段首个一次性浇筑连续梁浇筑完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15 09: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经过近10余个小时的连续奋战,7月9日11时30分,中铁七局承建的菏兰铁路跨孙营沟连续梁(32+48+32m)浇筑完成,为加快架梁整体工期提供了有力保障。  '...

  

  经过近10余个小时的连续奋战,7月9日11时30分,中铁七局承建的菏兰铁路跨孙营沟连续梁(32+48+32m)浇筑完成,为加快架梁整体工期提供了有力保障。

  该连续梁是兰考梁场目前架梁方向重要控制性工程,是菏兰铁路河南段首个整体一次性浇筑的连续梁,该连续梁全长113.5米,位于267号至270号墩,一次性浇筑方量达1349立方,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为确保顺利完成本次浇筑任务,项目部组织召开了施工前部署会议,编制了混凝土浇筑专项施工方案,合理划分浇筑区域,专区专人负责,配置多台泵车、起重机、混凝土罐车等机械设备,全程蹲点盯控,同时做好防火、防触电、防坠落等各类安全措施,为该连续梁浇筑完成把严施工安全质量关。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