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师建军拜会深圳市龙岗区主要领导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15 09: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2日,中铁七局总经理师建军拜会深圳市龙岗区委书记张礼卫、区长王策飞,双方就助推龙岗区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师建军介绍了中铁七局生'...

  7月12日,中铁七局总经理师建军拜会深圳市龙岗区委书记张礼卫、区长王策飞,双方就助推龙岗区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师建军介绍了中铁七局生产经营完成情况、属地企业作用发挥情况以及在深重点项目分布情况,对龙岗区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铁七局始终把龙岗区作为在深圳市场深耕的区域之一重点培育,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为龙岗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龙岗区委书记张礼卫、区长王策飞对师建军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鼓励中铁七局多参投区内项目。他们指出,中铁七局对龙岗区建设贡献了力量,双方合作有着良好的基础,区委区政府将给予更多帮助、更多扶持,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合作共赢。

  龙岗区委常委郑晓生,住建局、区建筑工务署、区水务局、区城投集团负责同志,中铁七局总经理助理、华南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肖春文,华南指挥部、中铁七局广州公司、中铁七局三公司、中铁七局四公司及本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