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师建军与盐田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朝阳进行商务会谈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15 09: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3日 ,中铁七局总经理师建军与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朝阳进行商务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师建军'...

  

  7月13日 ,中铁七局总经理师建军与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朝阳进行商务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师建军介绍了中铁七局发展历程、企业架构、资质业绩、国内外承接项目以及业务分布情况。他表示,中铁七局愿发挥专业优势、产业优势、资源优势,积极参与盐田港建设,全面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同发展。

  胡朝阳对师建军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盐田港集团的主要业务、产业规模及发展前景。他表示,希望双方在投资、建设等多领域进行合作,积极探索基础建设新业态,携手推动盐田港高质量发展。

  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乔宏伟,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建强,经营管理部、规划建设部负责同志,中铁七局总经理助理、华南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肖春文,华南指挥部、中铁七局广州公司、中铁七局四公司及本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