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师建军与中铁南方投资集团党委书记、 董事长穆亦龙举行会谈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15 09: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2日,中铁七局总经理师建军与中铁南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穆亦龙在深圳中铁大厦举行会谈,双方就共同推进华南市场做深做实进行'...

  

  7月12日,中铁七局总经理师建军与中铁南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穆亦龙在深圳中铁大厦举行会谈,双方就共同推进华南市场做深做实进行了深入交流。

  师建军介绍了中铁七局上半年华南地区经营及施工生产完成情况,对中铁南方投资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中铁南方投资是中国中铁立足华南、面向大湾区的专业投资集团,具有良好的专业优势、资源优势和区域优势,尤其在市场经营管理方面的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下一步双方全面深化合作,共同开辟区域市场发展新局面。

  穆亦龙对师建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铁南方投资近期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对中铁七局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对中铁七局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华南区域整体市场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中铁七局紧抓机遇,持续发力,在巩固既有市场的情况下继续开拓新市场新领域,双方进一步深化互信合作,抢占市场先机。

  中铁南方投资集团纪委书记韩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中铁七局总经理助理、华南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肖春文,华南指挥部、中铁七局广州公司、中铁七局三公司、中铁七局四公司及本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