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工会主席龚灵飞到铜仁黄家院子项目部开展夏送清凉慰问关爱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15 11: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4日,公司工会主席龚灵飞到铜仁黄家院子项目部开展“赋能量、当先锋、喜迎二十大”夏送清凉慰问关爱活动。龚灵飞将矿泉水、冰红茶、藿香正气口'...

  7月14日,公司工会主席龚灵飞到铜仁黄家院子项目部开展“赋能量、当先锋、喜迎二十大”夏送清凉慰问关爱活动。龚灵飞将矿泉水、冰红茶、藿香正气口服液等防暑降温物品和生活用品送到一线职工手中。

  龚灵飞与项目员工进行座谈交流,为大家讲解了夏季施工时的注意事项,特别提醒项目部要做好人员管理,时间管理,保证职工的安全健康,合理安排好作业时间,避免连续高温天气出现中暑情况。龚灵飞强调,项目部要紧绷安全弦,切实做好项目安全管理工作;要努力提升职工的专业素养,为项目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职工们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更鼓舞着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建设中,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向心力及归属感,确保项目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

龚灵飞到铜仁黄家院子项目部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周慧 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