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肯尼亚地区程雄同志荣获驻中肯共建“一带一路”模范个人荣誉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16 17: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海外公司肯尼亚程雄同志在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开展的中肯共建“一带一路”评优活动中,荣获模范个人称号。  程雄荣誉证书  为有力推动中肯两国共'...

  海外公司肯尼亚程雄同志在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开展的中肯共建“一带一路”评优活动中,荣获模范个人称号。

  程雄荣誉证书

  为有力推动中肯两国共建“一带一路”务实合作,巩固中肯互利合作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肯尼亚共和国大使馆在驻肯国有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范围内开展中肯共建“一带一路”评优活动。

  程雄同志的获奖体现了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对我公司践行“一带一路”战略方面所做出的成绩给予的高度认可和肯定,对职工是激励与鞭策,肯尼亚地区将以此为契机,为推动中肯共建“一带一路”务实合作,再接再厉!

  供稿人:肯尼亚地区 彭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