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海外公司副总经理董现阳到公司塞拉利昂地区利比里亚国别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16 17: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2年7月1日,公司副总经理董现阳带队工程管理部对塞拉利昂地区利比里亚国别47.1km项目和61km项目进行为期13天的检查和指导工作,并对该国别接下来的'...

  2022年7月1日,公司副总经理董现阳带队工程管理部对塞拉利昂地区利比里亚国别47.1km项目和61km项目进行为期13天的检查和指导工作,并对该国别接下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和具体要求,敦促了利比里亚各项目工作进一步朝着“快”“准”“精”“细”“好”的方向推进。

  期间,董总带队对47.1公里和61公里项目全线进行了多次实地考察。针对61项目,在早期拟定的实施策划方案的基础上,董总结合项目里程碑式付款的特点,以项目能够实现资金自平衡为导向,对项目实施策略进行了优化调整,并及时召开了61公里项目专题会,对公司相关部门、塞拉利昂地区以及项目部提出了相应的工作要求,以确保方案按预期落地实施,为项目后续发展打下一个良好的开端。

  针对47.1km项目,董总组织大家,加班加点地对项目的进度、成本、后续经营状况及现金流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梳理。随后,董总组织召开了项目管理层会议。会上,董总通报了公司发展的前景和上半年的经营开发成果,寄语项目继续落实安全生产和防疫措施,优化施工组织和改进施工方案,加强基础和系统管理和常态化沟通机制,做好项目成本管控,持续推进属地化管理,专人跟踪二次经营和价格调差,同时也要求项目开展好人文关怀,使职工体会到“家文化”的原汁原味。经过此次检查指导,项目管理团队对后续工作的实施,思路更加清晰,方向更加明确。项目将进一步加强基础管理工作,持续优化施工方案,及时纠偏,在安全质量环保可控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地推进施工进度。

  7月12日晚间,董总对在岗职工开展了“赋能量,当先锋,喜迎二十大”的职工慰问活动。活动中,董总首先传达了公司对职工在疫情下仍然坚守岗位的肯定和赞扬,对职工关切的休假问题给出了明确指示。随后,董总带领大家回顾了上半年公司取得的成绩,描绘了公司下半年的发展愿景。最后,董总鼓励全体职工时不我待,争抢赶跑,共同为公司在利比里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供稿:利比里亚47.1km项目 张士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