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股份公司对肯尼亚112.6公里项目进行安全视频巡检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16 17: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4日上午,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对肯尼亚112.6公里项目进行了安全视频巡检,肯尼亚地区常务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全程陪同。  巡检期间,先由'...

  7月14日上午,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对肯尼亚112.6公里项目进行了安全视频巡检,肯尼亚地区常务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全程陪同。

  巡检期间,先由项目部简要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概况,之后着重汇报了项目周边的安全形势,以及项目的安防状况。项目负责人从安保力量、物防、技防、安全管理制度、防疫管控制度及措施等多方面向股份公司检查组汇报了项目的安全防范状况,公司检查组对项目的安全管理工作表示了肯定。

  

  图一:项目负责人正在介绍项目安防情况

  

  图二:项目负责人和检查组视频连线巡检项目营地

  随后,由项目负责人和检查组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对项目营地及拌和站进行了视频巡检,检查组着重察看了项目办公室、库房、门卫、围墙、防疫物资库以及逃生通道等区域,对项目的安防情况表示认可,但同时也指出项目部仍存在一些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希望项目部能够进一步改善,确保项目人员及财产的安全。

  通过此次股份公司组织的安全视频巡检,项目部对自身的安全管理工作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并且通过检查组的分析和建议,了解了自身的一些不足之处,这对项目的安防管控工作有极大的裨益效果,为项目人员及财产的安全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供稿:肯尼亚地区 解钦锋 郭博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