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铁路公司

“走近天路、心系职工”的慰问演出走进青藏铁路格拉段

字号+作者:青海新闻网 来源: 2017-02-22 11: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青海新闻网)今年是青藏铁路格拉段建成通车10周年,同时也为庆祝即将到来的2016年“五一”国际劳动节,青海省总工会带着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带着'...

(青海新闻网)今年是青藏铁路格拉段建成通车10周年,同时也为庆祝即将到来的2016年“五一”国际劳动节,青海省总工会带着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带着工会组织的亲切问候,来到了青藏铁路格拉段广大铁路职工中间。省总工会组织省垣文艺团体,联合青藏铁路公司格尔木机务段、车务段、公安处三家单位,一起为一线干部职工及其家属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青藏铁路公司文化工作站副主任管宁向记者介绍道,“在这场文艺晚会中,我们把一线铁路人的真实故事通过艺术手法搬上了舞台,这就是一线职工生活中真实情况,所以很接地气,也很能表现出我们青藏铁路人的青藏铁路精神。” 这场名为“走近天路、心系职工”的慰问演出,共有十二个节目组成。每个节目都各具特点,现场掌声、叫好声不断。一位职工在演出结束后说:“这就是我们的生活,这样的真情真演真性情的好节目应该让更多的人看到,看看我们铁路职工的生活是什么样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