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山西省副省长张复明莅临中铁三局朔州大医院PPP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11-16 10: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30日,山西省副省长张复明在朔州市副市长韩文让、中铁三局副总经理张振兴等领导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下,来到中铁三局朔州大医院PPP项目进行'...

  10月30日,山西省副省长张复明在朔州市副市长韩文让、中铁三局副总经理张振兴等领导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下,来到中铁三局朔州大医院PPP项目进行调研。张复明副省长详细查看了项目施工情况,认真听取了中铁三局副总经理张振兴关于项目公司组建、投融资工作进展、工程进度以及施工难点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就项目当前存在问题以及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了讨论。张复明副省长指出,朔州大医院PPP项目是民生工程,是解决雁北地区人民群众看病难就医难问题的重要工程,要汇集各方力量,加快建设步伐。中铁三局表示会肩负起社会责任,保证投资资金到位,保证安全质量及施工进度,将该工程建设为民生工程、放心工程。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