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董事长郝刚参加盘兴铁路先行开工标施工、监理单位进场动员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1-23 09: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11日,中铁三局董事长郝刚参加盘兴铁路先行开工标施工、监理单位进场动员会。   沪昆客专贵州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智为中标单位、监理单位颁'...

  12月11日,中铁三局董事长郝刚参加盘兴铁路先行开工标施工、监理单位进场动员会。

  沪昆客专贵州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智为中标单位、监理单位颁发了中标通知书并作了动员讲话。郝刚董事长代表中铁三局与沪昆公司签订了廉政建设协议书和质量安全责任书,并代表施工单位作了表态发言。郝总表示中铁三局将组织骨干力量、优秀团队跑步进场,投入核心技术和精良设备,优化资源配置和方案,严抓过程管控,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建设目标如期实现;将严格落实铁总和沪昆公司建设管理要求,制定严密、科学的施工计划,规范工艺流程,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做到安全保工期,优质创高产;将以三局人“敢打必胜,永争第一”的优良作风,攻坚克难,争创一流,力行施工作业安全环保,打造绿色文明精品工程。

       盘兴铁路,即盘州市至兴义市的高速铁路,该项目是贵州省实现“市市通高铁”最后一个项目,具体包括迁改工程、路基工程、桥涵工程、通信信号及信息工程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