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举办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1-23 09: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新宪法修正案颁布实施的第一个宪法宣传日。12月4日,中铁三局开展了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

        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新宪法修正案颁布实施的第一个宪法宣传日。12月4日,中铁三局开展了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活动现场摆放宪法宣传展板,对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和设立的重大意义、2018年宪法修改要点等内容进行重点宣传。现场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书籍,并为广大员工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对全面推进依法治企,不断增强全体员工的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具有积极地推动作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