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国中铁北京地区安全质量暨农民工工资保障专题会在中铁三局四公司北京地铁12号线项目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1-23 09: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19日,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长进,副总裁刘宝龙一行来到中铁三局四公司北京地铁12号线03标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安全质量暨农民工工资保障大检查'...

  12月19日,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长进,副总裁刘宝龙一行来到中铁三局四公司北京地铁12号线03标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安全质量暨农民工工资保障大检查,并在项目驻地召开了中国中铁北京地区安全质量暨农民工工资保障专题会。股份公司安全总监李凤超、劳资部长张贺华、党办主任李新生,中铁三局董事长郝刚、副总经理常乃超,中铁三局四公司负责人以及股份公司所属在京施工单位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长进一行来到施工现场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概况、工艺工法、安全质量管理、农民工工资发放及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对项目施工工艺工法、风险源管控、安全管监分离、安全用电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对农民工工资发放和生活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号召大家要像优秀农民工巨晓林学习。在随后的召开的专题会上,中铁三局领导就中铁三局在项目安全质量管理和农民工工资保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李长进书记对中铁三局当前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对于安全管理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强化安全质量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落实安全质量责任,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加大安全工作检查督查力度,确保施工安全;对于农民工工资发放,股份公司所属各单位的党政主要领导是第一责任人,要进一步建立预警机制,筹备应急资金确保农民工工资发放到位;对于项目党建工作,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股份公司副总裁刘宝龙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此次检查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各单位一把手要进行带队检查;三是要进一步做好安全质量、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将此次检查的重大意义、深远影响和示范作用及实际效果进一步折射出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