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北京市住建委安监总站到中铁三局四公司北京地铁3号线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1-23 09: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15日,北京市住建委安全质量监督总站副站长黄卫东、主任周斌一行来到由中铁三局四公司承建的北京地铁3号线体育中心站进行调研,查看了北京市首个'...

      1月15日,北京市住建委安全质量监督总站副站长黄卫东、主任周斌一行来到由中铁三局四公司承建的北京地铁3号线体育中心站进行调研,查看了北京市首个装配式地铁车站的建设情况。黄卫东一行首先听取了项目关于装配式车站的设计和施工技术措施准备情况,并详细了解了项目实施装配式车站的背景。最后黄卫东站长指出,发展装配式车站要从以下五个方面综合考虑:一是装配构件要标准化;二是施工方案要最优化;三是工艺标准要考虑到对结构质量的影响;四是目前尚未确立地铁装配式结构的验收标准,给施工监管和竣工验收带来较大影响;五是施工过程中针对安全质量风险要有相应的对策。项目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领导的指示,高标准建设好北京市首个地铁装配式车站。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