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召开片区铁路项目工经工作推进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1-23 09: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15日,中铁三局片区铁路项目工经工作推进会在成都召开。中铁三局工经部、西南区域指挥部、铁二院设计铁路项目及参建子分公司相关领导及工经部长'...

  1月15日,中铁三局片区铁路项目工经工作推进会在成都召开。中铁三局工经部、西南区域指挥部、铁二院设计铁路项目及参建子分公司相关领导及工经部长共36人参加会议。中铁三局副总经理黄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铁三局工经部副部长(主持工作)王建平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工经工作必须强化一个意识、把控两条主线、做好三个保障一个意识:紧紧围绕以企业和项目的效益为中心。两条主线:一是成本控制管理,二是二次经营工作。三个保障:一是资源配置保障,各单位在工经人员配备、财力支援等方面应给予大力支持。二是在沟通协调方面做好保障,积极营造与监理、设计、业主、地方政府等单位的良好外部关系。三是修订完善相关制度办法,包括经济纠纷仲裁办法和增收创效奖励制度等,为创造公平公正的经济秩序和开展员工激励奖惩提供制度保障。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有效加快了中铁三局二次经营片区督导机制的构建速度,促使项目二次经营和成本管理理念快速转变,为二次经营工作取得新突破奠定了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