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六公司格库铁路项目举行全线无砟轨道首件施工现场观摩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1-23 09: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10日,中铁三局六公司格库铁路项目举行全线无砟轨道首件施工现场观摩会。格库铁路新疆建设指挥部组织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共计50余人在'...

  1月10日,中铁三局六公司格库铁路项目举行全线无砟轨道首施工现场观摩会。格库铁路新疆建设指挥部组织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共计50余人在巴什考供三号隧道施工现场进行了观摩。

由中铁三局六公司为代局指承建的格库铁路项目承担着管段18.944公里的无砟轨道施工任务。此次无砟轨道首件工程位于项目重难点工号巴什考供三号隧道内,该轨道型式为弹性支承块式无砟轨道。
  

  观摩中,现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无砟轨道工序流程以及在标准化管理方面的做法,观摩组成员对中铁三局在无砟轨道首件工程中引用自主改进的工艺提高现场标准化管理的做法连连称赞。

在首件评估总结会上,项目部对提高无砟轨道施工质量和施工工效与大家进行了经验交流,会议总结了无砟轨道施工的各项工艺参数及技术卡控要点,为格库铁路无砟轨道建设施工起到了典型引路、样板先行的示范性作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