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线桥公司郑万高铁湖北段开始长轨铺设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1-23 09: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26日,郑万项目一趟满载500米长钢轨的列车自襄阳汉丹既有线简家坡线路所顺利驶入郑万高铁东津铺轨基地开始长轨接驳存储工作,标志着郑万高铁湖'...

       12月26日,郑万项目一趟满载500米长钢轨的列车自襄阳汉丹既有线简家坡线路所顺利驶入郑万高铁东津铺轨基地开始长轨接驳存储工作,标志着郑万高铁湖北段进入长轨铺设阶段。郑万高铁为西南地区至华中、华北地区的快速客运通道,兼顾沿线城际及旅游客流运输。建成后郑州到重庆将不再绕行襄渝线,襄阳到重庆最快2小时到达。线桥公司郑万项目参建员工科学组织、充分准备、克服了重重困难,于11月1日至5日在既有汉丹线插入4组道岔以引出连接线,为全国首次在行驶动车的繁忙线路区间正线上进行道岔插入施工;12月6日,简家坡线路所正式投入使用,线路所相当于一套独立的火车站行车系统,涉及多个专业,专业跨度大,施工难度高,施工作业面狭窄,施工环境复杂,施工安全要求高,同样为全国首次在行驶动车的繁忙线路区间正线上开设线路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