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京沈客专北京段首铺500米长钢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18 11: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3日,在新建京沈客专潮白河特大桥施工现场,随着“开始铺轨”一声令下,500米长钢轨由铺轨机牵引车牵出,缓缓前行,稳稳地落在无砟轨道板上,标志着'...

图片3

  9月3日,在新建京沈客专潮白河特大桥施工现场,随着“开始铺轨”一声令下,500米长钢轨由铺轨机牵引车牵出,缓缓前行,稳稳地落在无砟轨道板上,标志着京沈客专北京至承德段铺轨工程正式拉开序幕,为开通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4

  为确保铺轨施工的顺利进行,中铁三局线桥公司在京沈京冀公司和中铁三局指挥部的科学决策和精心组织下,贯彻落实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视频会议精神,快速有序推进铺轨筹备工作。

  京沈客专是《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八纵八横”客运专线主骨架京哈高速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铁路“十二五”规划的重大项目。线路纵贯北京,河北承德,辽宁朝阳、锦州、阜新、沈阳三省六市,全长709公里,建成后北京至沈阳间的列车运行时间可压缩至2小时30分钟左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