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举办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暨组工干部培训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书记和组工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党务干部政治业务素质和履职尽责的能力,更好的适应新形势下企业党建工作的需要,11月24日至27日,中铁三局'...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书记和组工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党务干部政治业务素质和履职尽责的能力,更好的适应新形势下企业党建工作的需要,11月24日至27日,中铁三局党委在本部培训中心举办了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暨组工干部培训班。来自各单位、各重点工程项目、各区域指挥部的基层党组织书记、组织部长、党务干部等共计78人参加。

  中铁三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庆出席培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贺庆结合企业党建工作新的形势,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开拓进取,真正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