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领导人员(优秀青年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按照中铁三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为进一步增强领导人员和优秀青年干部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提高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中铁三局于11月23-27日和12月7-11日在'...

  按照中铁三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为进一步增强领导人员和优秀青年干部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提高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中铁三局于11月23-27日和12月7-11日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举办了两期领导人员(优秀青年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开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学习党史国史,牢记共产党人初心使命》、《<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导读》、《新时代充分发挥国企党建的引领作用》和《党规党纪与廉洁从业》等课程,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做到“两个维护”;也有《执行力的开发与提升》、《领导力与领导艺术》、《党员领导干部意识形态素养和党委书记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和《企业传播与危机管理》等课程,进一步提升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还结合上海浦东新区开发开放三十年之际,到洋山深水港、中远海运集团和振华重工等企业进行了现场教学,了解中国制造与自主创新成就、参与推进一带一路和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经验与启示,进一步树立创新理念、开拓精神和担当意识。

  这次培训采取点名调训的方式,来自各子分公司、直属项目部、区域指挥部和公司本部的100名领导人员和优秀青年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