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26 10: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22日,中铁三局党委在太原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中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刚主持,股份公司党委宣传部部长丁荣昌出席会议并进'...

  1月22日,中铁三局党委在太原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中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刚主持,股份公司党委宣传部部长丁荣昌出席会议并进行了指导,中铁三局在家的10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中铁三局党委将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按照股份公司党委有关部署和要求,在会前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充分准备,先后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检查并撰写会议材料,为会议召开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会上,郝刚代表中铁三局党委通报了上年度领导班子“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筹备情况,作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自身的实际,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和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自我批评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相互批评能出于公心,敢于直言,开诚布公批评指正,推心置腹提醒帮助。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进一步交流了思想,加强了沟通,增进了感情,凝聚了共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