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与国家开发银行山西省分行签署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2 10: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28日下午,中铁三局与国家开发银行山西省分行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铁三局科技研发中心举行。中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刚,总经理'...

  P1013376

  1月28日下午,中铁三局与国家开发银行山西省分行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铁三局科技研发中心举行。中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刚,总经理李新远,国开行山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振兴,副行长田金延出席签约仪式。中铁三局总会计师何军、国开行山西省分行副行长王龙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P1013297

 

  郝刚在致辞中指出,国开行山西省分行与中铁三局多年来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合作开发了山西离隰高速等多个PPP投资项目,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效果。当前,中铁三局正处于从工程承包向投、建、营一体化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基础设施领域寻找业务合作契合点,特别是在老旧小区改造、片区开发等大型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不断拓展新的合作模式,加深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合作,相向而行,共谋发展。希望通过本次协议签订推动双方合作跨上新台阶,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