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2021年新春慰问信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22 11: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尊敬的全体员工、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和家属们:  新元肇始、万象更新。回首一年的艰辛与不易,满载一年的收获与成绩,我们即将辞别充满挑战、奋发勇'...

  尊敬的全体员工、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和家属们:

  新元肇始、万象更新。回首一年的艰辛与不易,满载一年的收获与成绩,我们即将辞别充满挑战、奋发勇进的2020年,迎来见证中国共产党百年风华的2021年。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中铁三局党政工团向公司全体员工、家属及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以及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中铁三局持续高质量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历史的车辙与烙印,总在特殊经历后给人们以汲取智慧、继续前行的力量。2020年伊始,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和疫情风险下矛盾叠加的严峻挑战,我们果敢坚毅应对战疫大考,在党中央、国务院以及上级组织的决策部署下,狠抓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尽锐出战、善作善成,在企业更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这一年,我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党对企业的全面领导,把党建工作与企业改革发展深度融合,聚焦企业发展,汇聚改革创新,强化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动力的良好机制,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企业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迈上新的台阶;这一年,我们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全面增强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公司上下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企业改革发展、经营管理、施工生产等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高质量发展,企业主要经济指标同步迈入新的时代;这一年,我们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到“大干三季度、决战四季度”,紧紧围绕企业年度目标任务,扎实做好“五保一树”“六稳六保”工作任务,以“决胜保目标”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全面掀起生产经营攻坚热潮,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这一年,我们坚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拓展“企业高质量发展成果惠及广大职工”的新思路、新渠道,“困难职工脱贫解困并同步迈入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圆满收官,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2021年,是中央“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也是企业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改革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既肩负着“新时代铁路高质量发展”的交通强国梦,又担负着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使命责任。我们将持续发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现代化社会主义国家”提出的新要求,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衷心祝愿全体员工、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和家属同志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

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铁路工会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

  共青团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

  二○二一年二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