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驻村第一书记刘小营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18 12: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2月2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2月2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山西省忻州市保德县韩家川乡猯窝村驻村第一书记,中铁三局刘小营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微信图片_20210226101604

  刘小营是中铁三局六公司团委书记、经营开发部副部长,2018年8月9日,受中国中铁委派,来到山西省忻州市保德县韩家川乡猯窝村挂职第一书记,开始驻村扶贫工作。两年多来,刘小营已经把猯窝村当成了自己的家,把贫困户当成了家人,用实际行动带领着猯窝人一步步实现脱贫摘帽,用自己的言行诠释着新时代扶贫干部献爱于农村、服务于农民的奉献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226174813

  2019至2020年,猯窝村党支部连续两年被评为全县“优秀基层党支部”,2020年获得保德县“红旗党支部”,刘小营本人也获得了2019年保德县“五一劳动奖章”,成为了一名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群众爱戴的驻村第一书记。

微信图片_20210226101619

  2020年6月,猯窝村全村贫困人口数量清零,在保德县222个行政村6个脱贫红旗村中榜上有名,且排名全乡第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