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召开六届一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18 12: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4日,中铁三局在太原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六届一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中铁三局领导,专职副总师、纪委副书记,机关本部职工代表,各部门负责人,太原'...

  2月24日,中铁三局在太原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六届一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中铁三局领导,专职副总师、纪委副书记,机关本部职工代表,各部门负责人,太原地区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机关本部各部门副职,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会议共设247个视频分会场,共计250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2241843102

  

  中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刚作了题为《锐意创新,奋勇拼搏,为构建企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努力奋斗》的讲话。中铁三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新远作了题为《聚焦管理提升,加快改革创新,奋力开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行政工作报告。中铁三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常乃超主持会议并作了题为《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凝心共建幸福三局,为实现企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目标而奋斗》的职代会工作报告。中铁三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庆向大会传达了股份公司三届二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

  这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以来的历次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股份公司系列会议部署,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工作,分析研判企业发展形势,研究部署“十四五”和2021年工作,动员广大干部员工锐意创新奋勇拼搏,为构建企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努力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郝刚在讲话中系统回顾了2020年和“十三五”重点工作,肯定了“十三五”期间企业持续推进改革创新、聚焦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在深入分析“十四五”时期企业发展形势基础上,重点阐述了“十四五”发展思路,提出了宏伟的奋斗目标,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新远在行政工作报告中回顾了2020年创造的崭新业绩和各项事业呈现的新气象,深刻剖析了距离全面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存在的差距。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中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按照2021年的奋斗目标,安排部署了七项重点工作。

  常乃超在职代会工作报告中对五年来职代会闭会期间工作做了简要回顾,明确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规划了未来五年总体工作思路,制定了“五做”工作目标和“123456”工作策略,并要求统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

  会上,与会代表分团讨论了中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刚的讲话。审议了行政工作报告和职代会工作报告。对中铁三局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对中铁三局《五届五次职代会提案处理和六届一次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2020年集体合同履行情况的报告》进行了测评,对《2021年集体合同(草案)》文本进行了票决。

  大会表彰奖励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签订了《2021年集体合同》。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在《咱们工人有力量》歌声中胜利闭幕。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