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18 12: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3日下午,中铁三局2020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在太原召开。中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刚主持会议并作现场点评和总结讲话。  述职'...

  2月23日下午,中铁三局2020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在太原召开。中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刚主持会议并作现场点评和总结讲话。

  述职评议会采取“述、问、评、测”的方式进行,中铁三局建安公司、测绘检测公司、线桥公司、天津公司、广东公司5家单位的党委书记分别通过现场和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述职,与会公司领导分别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培养高素质人才、提升品牌形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十四五”如何开好局、起好步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提问,述职的党委书记现场作答,党委书记郝刚依次作点评,参与测评人员对述职的书记进行了现场网络测评打分。

  郝刚在总结讲话中就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求实效,二是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在抓好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求实效,三是夯实基层基础,坚持在党建融入融合上下功夫、求实效,四是加强监督考核,坚持在层层压实责任上下功夫、求实效。

  会上,郝刚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述职评议工作为契机,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敢于担当、善于作为 ,努力把中铁三局党建工作做得更有“力度”、更有“高度”、更有“温度”,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确保 “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