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党委召开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18 12: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3日下午,中铁三局党委在太原召开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刚主持会议并代表中铁三局党'...

  2月23日下午,中铁三局党委在太原召开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刚主持会议并代表中铁三局党委作了题为《坚定不移强党建,矢志不渝谋发展,为构建企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工作报告,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企业面临的形势,研究发展思路,部署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

  中铁三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新远作了题为《聚焦管理提升,加快改革创新,奋力开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报告中总结回顾了2020年重点工作,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中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面对工作距离全面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存在的差距,要敢于直面问题,善于解决问题,推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为安全、更可持续的发展。

  中铁三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庆作了题为《因势应变,守正创新,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回顾了2020年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情况,并部署安排了2021年工作任务。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三个工作报告。

  关于党的建设工作,郝刚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三局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中铁三局党委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国资委和股份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推动党建融入中心工作,持续加强责任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廉政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群团建设等,为中铁三局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郝刚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我们要把握新时期的特点,紧跟新时期的步伐,肩负起新时期的使命。2021年,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提供强大的政治保障。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中铁三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总经理助理、专职副总师、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太原地区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