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召开2021年干部大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18 12: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4日下午,中铁三局召开2021年干部大会。中铁三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本部部门负责人、太原地区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部分职工代表在主会场参加'...

  2月24日下午,中铁三局召开2021年干部大会。中铁三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本部部门负责人、太原地区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部分职工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子分公司、区域指挥部、项目经理部主要领导及部分职工代表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会上,中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刚代表中铁三局领导班子及本人对2020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并对2020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作报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新远对本人2020年度履职情况进行现场述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向大会作了书面述职述廉。

  与会人员通过网络云平台的方式对中铁三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2020年度综合考核评价,对中铁三局党委2020年度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的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对中铁三局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