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形成实效,喜迎建党百年。中铁三局机关党委分别在4月16日、23日分两批组织本'...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形成实效,喜迎建党百年。中铁三局机关党委分别在4月16日、23日分两批组织本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山西省长治市武乡县八路军太行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迎百年 追寻红色印记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怀着崇高的敬意,向八路军抗战纪念碑敬献花篮;通过党史专题讲座回顾和学习了太行山八路军抗战中的点点滴滴和光荣精神;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跟随讲解员参观八路军太行纪念馆,通过《日本全面侵华八路军出师抗日》《开展敌后游击战争创建抗日根据地》等6个革命历史主题展览,借助历史照片、实物展出、模拟塑像及影像结合等方式,了解了八路军卢沟桥事变、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建立、洛川会议、平型关大捷、百团大战等光辉革命历程;在八路军文化园通过亲身体验实景,重温战争时期艰苦奋斗场景,提升思想认识,增强党性观念;在国旗下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开路先锋》的熟悉旋律,汲取“红色营养”、传递“红色正能量”,增强战斗力和凝聚力。

_CZN2301(1)_CZN2353(1)

微信图片_20210423225234(1)

微信图片_2021042211345516_副本

微信图片_2021042211345522_副本

  中铁三局机关党委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继续前进,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增强了爱党、爱国、爱企热情,促进了党员干部以强烈的爱国初心、真挚的为民情怀、踏实的敬业行动投身主题教育实践,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满腔的爱国热情化作工作的动力,在推动企业发展中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品质担当,知行合一;尚优至善,永争第一”的三局信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