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陈文健到雄安新区悦容公园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7日下午,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陈文健,党委常委、副总裁于腾群等领导到中铁三局雄安新区悦容公园项目进行调研,中铁三'...

微信截图_20210726103939

  5月27日下午,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陈文健,党委常委、副总裁于腾群等领导到中铁三局雄安新区悦容公园项目进行调研,中铁三局总经理李新远,副总经理杨建滨陪同。

2

  陈文健一行实地查看了白塔、塔影桥、芳林园等重要点位建设情况,对造园工艺工法展示进行了观摩,并听取了中铁三局关于工程概况、建设进度及安全质量环保管理措施的整体汇报。

  陈文健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中铁三局从传统铁路公路基建优势市场迅速拓展到景观园林领域,在非专业领域发扬铁军精神,迅速适应雄安新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要求和市场需求表示赞赏,同时,对全体员工勠力攻坚、夺取节点胜利所付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工艺卡控,提高精益化管理水平,做好安全、质量、环保等常态化工作的同时保证效益,争分夺秒抢抓建设进度,努力加快园区景观效果呈现。

3

  陈文健强调,项目部要保证施工安全,抓实各环节质量控制和细节管控,立足雄安,抢抓机遇,勇当新时期开路先锋,努力把悦容公园项目打造成为中铁三局在雄安新区的一张靓丽名片,以实际行动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