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李新远与广州市白云区领导会谈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7 15: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3日,中铁三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新远与广州市白云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潘志军,副区长周军进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推进重点工程建设,促进白云区发展进'...

  9月3日,中铁三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新远与广州市白云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潘志军,副区长周军进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推进重点工程建设,促进白云区发展进行了友好交流。广州市白云区、中铁三局华南区域指挥部、广东公司有关领导参加会谈。

  李新远介绍了中铁三局的总体情况,并表示广东公司作为白云区的属地企业,近年来参建了区内多项重点工程,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希望继续深化合作,积极参与白云区的基础设施建设,为白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潘志军对中铁三局雄厚的企业实力、广东公司的诚信履约和对白云区建设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中铁三局与白云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几年,白云区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潜力巨大,希望中铁三局作为中国中铁的王牌铁军,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继续在白云区建设中发挥好央企领头羊作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