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荣登中国中铁“十三五”科技创新荣誉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7 15: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为了鼓励创新,夯实践行“科技兴企”战略中坚力量,中国中铁股份公司表彰了一批“十三五”期间在科技创新方面颇具建树的先进单位和个人。  其中'...

  近日,为了鼓励创新,夯实践行“科技兴企”战略中坚力量,中国中铁股份公司表彰了一批“十三五”期间在科技创新方面颇具建树的先进单位和个人。

  其中,中铁三局荣获“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十三五’科技创新先进企业”称号;中铁三局“沪昆客运专线朱砂堡2号隧道特大溶洞及暗河处理施工技术研究”荣获“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十三五’十大优秀科技成果”称号;中铁三局业务经理、正高级工程师、中国中铁专家张俊兵荣获“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十三五’十大科技标兵”称号;中铁三局李英杰、中铁三局五公司宁轲荣获“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十三五’先进科技管理工作者”称号。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