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李新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2 11: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0日,中铁三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新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公司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国中铁党史学习教育第'...

  8月20日,中铁三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新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公司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国中铁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刘文斌以视频连线方式指导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中铁三局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井源列席会议。

  会上,公司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丁小平通报了支部会前开展专题学习、谈心谈话、党史学习交流等情况,报告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计划。党支部全体党员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会议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逐个进行检视分析,认真查摆自身问题,提出整改举措,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新远围绕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步骤安排、必学内容、规定动作,持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理论养分,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学习实践,练就过硬本领;持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振工作状态,创造更佳业绩,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李新远在会上明确了办公室在全局工作中的职能作用,并对中铁三局办公室工作提出意见。李新远强调,办公室岗位对工作人员综合素质要求高,只有主动加强学习,锻造过硬本领,才能胜任工作,要着力“四个提高”、把握“四个坚持”、力求“四个做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