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郝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2 11: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6日,中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委办公室、法律合规部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国中铁党'...

  8月16日,中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委办公室、法律合规部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国中铁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姜洪友、组员齐慧敏以视频连线方式指导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中铁三局党委组织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井源列席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效国通报了会前开展专题学习、谈心谈话等情况,报告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支委检视问题情况,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计划。

  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畅谈党史学习心得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体会,认真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

  郝刚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公司各级党组织的最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企业开局“十四五”、走好新征程,明确根本遵循、把握政治方向、驾驭工作大局的重大课题。我们要把学习党史的过程,真正转化为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过程,以党的旗帜为指引,聚焦高质量发展,坚持创新引路、文化领航,推进改革,加强管理,以筑路报国新成就彰显三局担当,彰显个人力量和作为。”

  郝刚在会上对中铁三局党委办公室、法律合规部和机关党委提出工作意见。郝刚要求,中铁三局本部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基层”的理念,高质量为基层、为项目做好服务,既要做好管理督导,更要增强服务意识。本部全体党员尤其领导干部要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不甘人后的劲头创先争优,彰显共产党人的本色。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