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领导人员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圆满举办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2 11: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提高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7月5日至9日,中铁三局'...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提高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7月5日至9日,中铁三局党委领导人员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成功举办。

  培训通过点名调训的方式,对集团本部、各子分公司、直属项目部及区域指挥部共40名领导干部进行集中培训。通过讲座教学、现场观摩、情景模拟、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将党史知识及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贯穿于教学全过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能力,提高领导干部的科学决策能力和应急处突能力。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重温了入党誓词,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倾入满腔爱国爱党情怀。在张江科学城展示馆和上海德健文化创意有限公司,通过现场学习党建文化建设的创新精神,凝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共识。立足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本次培训特别设置了情景模拟课程,例如模拟新闻发布会、媒体访谈、危机管理等活动,让学员们切实领会到对外宣传和企业文化传播的重要性,通过学习危机公关的应对和解决方法,提升领导干部舆论引导和危机处置的本领。

  学习中,大家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联系,就如何传承中国共产党红色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如何提升自身的能力素质发挥领导力,如何凝聚一心把企业建设好展开热烈研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培训,广大学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提升了能力素质,圆满完成了培训工作的各项目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