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与陕西交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2 11: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日,中铁三局与陕西交控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刚,陕西交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琪出席签约仪式。中铁三'...

  9月2日,中铁三局与陕西交控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刚,陕西交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琪出席签约仪式。中铁三局副总经理岳志军、陕西交控集团副总经理马小伟代表双方签约。

  郝刚在会谈中介绍了中铁三局的企业沿革、主业领域、国内国际发展情况、专业优势及经营特色。他表示,交控集团地处国家“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建设最前沿,是陕西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大型旗舰企业,也是陕西省属企业改革的示范旗帜。希望双方以这次合作协议为新起点,进一步坚定合作发展的信心,在片区开发、城市更新、交通投融资等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建成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体,努力在当今百年未有的大变局中,牢牢把握住发展的先机,携手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张文琪介绍了陕西交控集团的经营状况、产业布局和“十四五”期间的战略规划。陕西交控集团与中铁三局在“十三五”有一定合作基础,这次签约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翻开了新的一页。

  陕西交控集团、中铁三局本部、区域指挥部、子分公司有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