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视频大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2 11: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30日,中铁三局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视频大会。  中铁三局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党员代表,财务共享中心负责人'...

  6月30日,中铁三局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视频大会。01.webp

  6月30日,中铁三局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视频大会。

  中铁三局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党员代表,财务共享中心负责人、太榆地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参加现场会议。各子分公司、区域指挥部、局直管项目(指挥)部、具备视频连线条件的重点工程项目领导班子成员等以视频连线方式参加分会场会议。

  会议通报了国资委党委和股份公司党委的表彰决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与会人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先进典型代表事迹展播,并通过视频短片交流先进典型代表事迹和经验做法。

  中铁三局党委授予中铁三局建安公司第十工程队党支部等10个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标杆”称号;授予中铁三局五公司自贡釜溪河水系治理工程项目项目经理孔维松等1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标兵”称号;授予运输分公司第二运输段党委书记宋面儿等10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标兵”称号;授予中铁三局四公司长春地铁六号线02标段二工区工程项目党支部等30个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中铁三局二公司桥梁二段总工程师宋国映等10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中铁三局六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波等30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6月30日,中铁三局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视频大会。.webp

  郝刚在讲话中回顾了党100年光辉历史和中铁三局70年来的辉煌历程,号召大家深刻铭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新起点,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坚定搞好国有企业、发展壮大国有经济和做强做优做大三局的信心决心,大力弘扬和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三局精神,把对党的热爱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勇往直前、团结奋进,谱写出中铁三局新的荣光。

  郝刚指出,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要求,进一步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党的建设上,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他强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提升经营质量、强化施工管理、深化改革创新、提高经济效益、加强党的建设五个方面上求实效、开新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转化为履职尽责、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的动力和具体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传承好红色基因,努力开创中铁三局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常乃超在作会议总结时要求全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会议讲话精神,以大会为新的起点,为夺取“十四五”开局之年新胜利,推动中铁三局实现更加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