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国共产党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15 17: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7日至8日,中国共产党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太原隆重召开。来自中铁三局各单位的203名正式代表及23名列席人员出席了大会。  '...

1

  11月7日至8日,中国共产党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太原隆重召开。来自中铁三局各单位的203名正式代表及23名列席人员出席了大会。

2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建工作部部长陈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组织四处处长潘文忠、股份公司党建工作部党建处处长高元宝出席会议。

3

  8日8时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中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刚代表上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定不移强党建,担当务实谋发展,为建设行业领先、国内一流企业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中铁三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庆代表上届纪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忠诚履责、砥砺奋进,为构建企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中铁三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新远主持会议。

4

  陈宝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铁三局自上次党代会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并对三局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

  一要高举中国共产党人思想旗帜,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开启三局发展的新局面;

  二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激发新动能,实现新突破,推动三局更加高质量发展;

  三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提升三局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厚植三局员工福祉,积极构建幸福和谐的发展环境。

5

  郝刚在党委工作报告中简要回顾了第四次党代会期间中铁三局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入分析了企业面临的形势和未来五年的发展任务,擘画了中铁三局未来一个时期的宏伟蓝图。

7

  贺庆在纪委工作报告中回顾了上次党代会以来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今后五年中铁三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思路。

8

  经过代表们认真讨论和审议,大会一致通过了郝刚代表上届党委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贺庆代表纪委所作的工作报告。

9

  大会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五届委员会委员21名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9名。

10

  闭幕式上,郝刚要求各位代表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意识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的部署和要求,坚持不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各单位、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采取多种形式,将会议精神传达给全体员工,广泛深入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切实把全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凝聚落实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11

  11月8日下午,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12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