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工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16 10: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9日,中铁三局工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太原隆重召开。  山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直属基层工委主任谭立新,中国中铁工会副'...

1

  11月9日,中铁三局工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太原隆重召开。

2

  山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直属基层工委主任谭立新,中国中铁工会副主席李晓声,中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刚,中铁三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新远出席会议并讲话。中铁三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常乃超主持会议。来自中铁三局各条战线的正式代表和特邀代表共计131人参加了大会。

3

  谭立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铁三局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中铁三局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进一步认清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机遇。要始终坚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要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引导企业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牢牢把握工运时代主题,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要扎实做好服务职工工作,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4

  李晓声对中铁三局工会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认为中铁三局各级工会集中传递了党组织和企业对员工的关心和温暖,彰显了工会组织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体现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带动力和贡献力,为中铁三局和中国中铁的改革发展稳定、生产经营党建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围绕当前形势,针对今后几年的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5

  郝刚对上次工代会召开以来中铁三局工会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代表中铁三局党委向全公司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表示衷心的感谢。针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工作提出要求。

6

  李新远围绕“决胜杯·大干四季度”劳动竞赛推进动员作讲话,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7

  大会表彰了中铁三局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和优秀工会工作者。

8

  常乃超在会上作了题为《融入中心担使命,凝心聚力谋新篇,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幸福三局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上届工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确定了中铁三局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

9

  中铁三局工会副主席、党委宣传部部长山旭鸿在会上作了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会议以书面形式作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10

  

11

  与会代表认真讨论了领导的讲话,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一致认为,报告真实客观,全面总结了上次工代会以来的工作,对今后的工作部署符合实际、切实可行、催人奋进。

12

  代表们还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审议了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两委”委员。在工会三届一次全委会和三届一次经审委会上,选举常乃超为中铁三局工会主席,山旭鸿、陈荟羽为副主席,山旭鸿任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13

   

14

  大会在《咱们工人有力量》歌声中胜利闭幕。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