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与河南铁建投集团举行会谈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2-22 00: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24日,中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刚,总经理李新远与河南铁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悦国勇等领导进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了充'...

  

1

  

  12月24日,中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刚,总经理李新远与河南铁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悦国勇等领导进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重要共识。

  

2

  

  郝刚简要介绍了目前中铁三局的业务布局及在豫发展情况。他表示,长期以来,中铁三局积极服务于河南省交通建设,希望双方在当前务实合作的良好基础上,聚焦轨道交通、城市更新、片区开发等领域,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模式。中铁三局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抓住河南省实施优势再造战略机遇,加大投资布局力度,积极履行央企社会担当,努力为河南省高质量发展贡献三局力量。

  悦国勇简要介绍了河南铁建投集团的成立背景、业务范围和发展规划,充分肯定了中铁三局在河南省铁路建设中所做的贡献,尤其是当前在建的郑济高铁项目得到了各方领导的高度关注。他表示,希望双方在既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围绕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提升合作水平,实现共赢发展。

  中铁三局二公司、晋鲁豫区域指挥部负责人,河南省铁建投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