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牡佳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2-22 00: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6日中铁三局参建的沈阳至佳木斯高铁牡丹江至佳木斯段(简称牡佳高铁)正式开通运营来源:中国铁路   牡佳高铁位于黑龙江省东部地区,是我国目前最东端'...

12月6日

中铁三局参建的

沈阳至佳木斯高铁牡丹江至佳木斯段

(简称牡佳高铁)

正式开通运营

1

2

3

来源:中国铁路

  

  牡佳高铁位于黑龙江省东部地区,是我国目前最东端的高铁,线路南起牡丹江市,经鸡西市、七台河市、双鸭山市,终至佳木斯市,全长372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设牡丹江、林口南、鸡西西、七台河西、桦南东、双鸭山西、佳木斯7座客运车站,其中牡丹江、佳木斯为既有站。

4

  中铁三局牡佳四电集成项目部负责全线通信系统、信号系统及信息工程的施工。自开工以来,项目部积极寻找工作面,在工期压力大、交叉作业多、地形复杂、高寒地区、冻胀雪害多发等不利因素影响下,科学组织施工,严格进行安全质量管理,积极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做到安全零事故,节点可控,质量可靠,得到业主单位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5

  牡佳铁路的开通,实现了黑龙江省高铁网的互联互通,把牡丹江至佳木斯间的列车运行时间由7小时缩短至2小时以内,为当地居民出行提供了便利,对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