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召开2022年干部大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2-23 15: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17日下午,中铁三局召开2022年干部大会。中铁三局领导班子成员、业务经理、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以上领导人员,太榆地区子分公司党政正职,以及附属经'...

  2月17日下午,中铁三局召开2022年干部大会。中铁三局领导班子成员、业务经理、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以上领导人员,太榆地区子分公司党政正职,以及附属经费单位正职和部分职工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机关各部门副职和其他子分公司、区域指挥部、项目经理部(指挥部)党政正职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中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刚主持会议。

  会上,中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刚代表中铁三局领导班子、董事会进行了述职及个人述职述廉,并作2021年度中铁三局党委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

  中铁三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新远对本人2021年度履职情况进行述职。

  与会人员通过网络云平台的方式对中铁三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2021年度综合考核评价;对中铁三局党委2021年度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的领导人员进行民主评议;对中铁三局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测评。按照股份公司党委的要求,部分与会人员对中铁三局董事会、董事、监事会主席进行考核测评。

  2021年,中铁三局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贯彻股份公司干部人才会议精神和中铁三局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以建设“素质培养、知事识人、选拔任用、从严管理、正向激励”干部工作五大体系为重点,坚持党管干部、从严管理原则,坚决落实国有企业“好干部”标准,牢固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不断完善领导人员队伍建设制度体系,不断优化干部队伍结构,以大力发现培养使用年轻干部为基础,以强化实践锻炼为重点,以从严管理监督为保障,形成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的选人用人良好局面。

  2022年,中铁三局党委将继续全面履行选人用人主体责任,不断完善选人用人工作体系,坚持人才兴企战略,在精心育才、精准识才、精细选才上不断发力,大力培育领导干部的“七种能力”,时刻保持干部队伍活力,持续增强干部队伍战斗力,努力打造政治合格、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不断创造新业绩,推动三局向更高质量发展迈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