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2-23 15: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16日上午,中铁三局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述、问、评、测”'...

  2月16日上午,中铁三局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述、问、评、测”的方式进行。运输分公司、投资公司、设计分公司、中铁三局物资公司、华东公司五家单位的党委书记依次进行述职,公司领导结合述职单位业务特点和党建工作实际进行提问,述职的党委书记现场作答。郝刚代表中铁三局党委对五家单位的党委书记履职情况逐一点评,总结特色,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要求。其他单位的党委书记采取书面形式述职。与会人员采取网络测评的方式进行现场测评。

  郝刚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是落实公司党建工作责任制、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是检视党委书记抓党建的试金石。2021年,大多数单位党委书记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工作,积极发挥作用,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庆祝建党百年活动有声有色,基层基础工作持续提高,党建工作活力进一步彰显,党的建设整体水平有了新提升,为企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了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郝刚对做好2022年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用心用力强化理论武装,突出党建引领、促发展。二是要用心用力抓好问题整改,补齐党建短板、强弱项。三是要用心用力夯实基层基础,推进党建融合、求实效。四是要用心用力加强考核监督,压实党建责任、抓落实。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视频”形式召开。中铁三局领导、总经理助理,专职三副总师、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太榆地区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太榆地区各单位除党政正职外的领导班子成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太榆地区以外的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