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召开2022年经营工作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2-23 15: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18日,中铁三局召开2022年经营工作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刚,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新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岳志军主持会议。会议采取现场'...

DSC03735

  2月18日,中铁三局召开2022年经营工作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刚,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新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岳志军主持会议。会议采取现场加视频的方式进行,中铁三局领导,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区域指挥部、子分公司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共80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股份公司和中铁三局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2021年经营工作得失,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2年经营任务,动员全局经营系统干部员工笃定中铁三局“十四五”战略目标,提高认识,更新理念,充分发挥经营工作在全局的“助推器”和“压舱石”作用,全面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推动经营工作大繁荣,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郝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中铁三局经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当前市场形势和工作中实际存在的不足提出以下三方面要求。一是以高质量发展为统领,实现经营理念更新;二是以落实区域经营为根本,实现经营能力大提升;三是抢抓稳经济窗口期,加快塑造市场竞争新优势。

  李新远围绕营销策略提出八点要求,分别是在公共关系上要突出一个“高”字 ;在项目规模上要追求一个“大”字;在业态模式上要秉承一个“新”字;在项目地域上要反映一个“集”字;在项目质量上要体现一个“优”字;在传统板块上要坚守一个“固”字;在海外市场要坚持一个“稳”字;在投资项目上要回归一个“赢”字。

  岳志军对2022年经营工作提出7点要求。一是完善经营体系建设,激发经营潜力;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经营系统高效运转;三是明确目标责任,确保完成年度经营目标;四是紧盯国家战略导向,优化经营布局;五是现场市场协同动作,实现滚动效应;六是切实强化三项保障,夯实经营基础;七是加强标前联动,均衡五大板块,提升经营品质。

  会上下达了中铁三局年度经营计划,并开展了“四水”、清洁能源专班专题研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