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连续11次被评为A级施工企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4-20 23: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中国国家铁路中铁三局公示了2021年下半年铁路建设项目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在2021年下半年施工企业信用评价'...

  

  融媒体2022两会建言资政公众号首图

  

  近日,中国国家铁路中铁三局公示了2021年下半年铁路建设项目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在2021年下半年施工企业信用评价中位列A级第四名,连续11次被评为A级施工企业。

  为做好2021年下半年铁路信用评价工作,中铁三局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要求各单位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和品牌意识,精心组织筹划,狠抓责任落实,加强质量红线管理,大力营造“开工必优、一次成优、全线创优”浓厚氛围,通过创建优质工程、亮点工程、示范性工程,持续提升和锻造“中铁三局”金字招牌。中铁三局坚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持续推动项目管理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加强项目过程管控,掌握管理动态,为实现项目管理提升和企业信誉提升夯实基础。强化评价信息和铁路工程管理平台过程监控,推行信息日报和扣分月度交班制,并加强与建设、设计、监理及地方政府单位的沟通,及时对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落实整改。强化现场施工管理和履约意识,狠抓安全质量管控,对重点项目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津山、陇海、侯月等铁路线的施工抢险救援,获得了北京局、太原局等多家单位的高度评价。加强科技创新,积极采用新工艺、工法,参建的多个项目被授予国家优质工程金奖及詹天佑奖。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