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郝刚到新疆开源矿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4-21 00: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28日,中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刚,副总经理岳志军到新疆开源矿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郝刚先后来到开源矿区项目地下工程及房建工程施工现场进行'...

3月28日,中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刚,副总经理岳志军到新疆开源矿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郝刚先后来到开源矿区项目地下工程及房建工程施工现场进行检查,了解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质量管控、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汇报。郝刚对项目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3.21空难”的重要指示及李克强总理的批示要求,严格贯彻执行《中国中铁关于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通知》和《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实施方案》。一要坚持警钟长鸣,保持安全生产良好态势,做到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带队组织检查,全覆盖、全方位、无死角,突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隐患排查,及时将安全隐患、事故苗头遏制在萌芽状态。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按期向业主交付优质工程。三要密切关注当地气候环境,结合施工现场实际,重点对二衬模板支架体系、钢结构安装及房建装饰装修风险环节进行严格盯控,明晰管监责任,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四要持续做好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两手抓、两不误,落实落细各层级责任,确保零感染。  郝刚强调,面对安全生产与关门工期的挑战,项目部要进一步优化资源、深化精细管理、强化组织协调,始终秉持“品质担当、知行合一,尚优至善、永争第一”的企业理念,克服一切困难,将各项工作要求、技术标准、安全措施、疫情防控落实到位,确保项目顺利交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