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铁路局

长三角铁路持续迎来清明小长假旅客出行高峰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4-08 12: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4月6日,铁路清明小长假运输进入第3天,该集团公司今日持续迎来旅客出行高峰,客流多以扫墓、踏青、旅游为主,截至'...

    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4月6日,铁路清明小长假运输进入第3天,该集团公司今日持续迎来旅客出行高峰,客流多以扫墓、踏青、旅游为主,截至上午9时30分的旅客发送情况看,出行方向主要集中在京沪、沪宁、宁杭、沪杭甬、宁安、合福等高铁沿线车站,今日,该集团公司预计发送旅客210万人。    为应对小长假旅客出行高峰,该集团公司通过加开客车、动车组重联等方式,挖潜扩能,确保旅客有序出行,今日该集团公司加开上海至六安、合肥;南京至徐州;南京至芜湖等多个方向的客车43列。从上午8时管内各车站的售票情况看,除个别方向个别车次车票较为紧张外,其他方向列车均有车票可售。    为方便旅客出行,该集团公司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等客流集中的车站,通过加派服务人员、增开安检通道、设置导向标识、强化旅客引导等方式方法,进一步确保旅客有序出行。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小长假期间,车站、列车上旅客流动频繁,随身物品尽量不要离开个人视线范围,不要轻易将随身物品托管给陌生人看管,下车前,适当提前准备,仔细核对随身物件,避免忙中出错,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