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自觉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宗旨 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 (2)_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6-24 09: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尚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

  尚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坚持高起点起步、高标准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示范带动作用,通过活化教育形式、超前调查研究等方式,促进了学习教育走深走细走实。希望国铁集团公司按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增强贯彻落实的坚定性和自觉性;结合企业改革发展实际,聚焦重点任务深入学习思考,明确深化改革发展的方法路径;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贯彻主题教育始终,确保整改到位;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形成以上率下、上行下效的示范效应,切实加强督促指导,防止出现主题教育效果层层衰减现象;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铁路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好调查研究,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形成解决问题的措施和成果。

  公司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