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拿下拍卖粮第一单 _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6-24 09: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长春6月23日电 (记者韩庆潇 通讯员杜岩松 孙永峰)6月18日,长春货运中心乌兰浩特北营业室的装车现场一派繁忙景象,金灿灿的玉米通'...

  本报长春6月23日电 (记者韩庆潇 通讯员杜岩松 孙永峰)6月18日,长春货运中心乌兰浩特北营业室的装车现场一派繁忙景象,金灿灿的玉米通过皮带传输机传入敞车,这是该中心今年拿下的第一单拍卖粮。

  为抢占拍卖粮运输市场,该中心指定专人密切跟踪拍卖粮市场信息,动态掌握拍卖粮成交量、成交粮外运时间及去向;同时,安排营销骨干加大客户调查走访力度,灵活运用政策,力争拍卖粮通过铁路运输。

  5月22日,中储粮网电子商务平台组织了玉米竞价销售专场。当天,内蒙古兴安盟竞拍到3.1万吨粮食,其中乌兰浩特地区1.7万吨。获知这一信息后,乌兰浩特北营业室立即由主任带队,分4个小组对重点客户进行逐家走访,灵活运用“一口价”“一企一策”等政策,吸引客户通过铁路发运粮食。

  经过走访沟通洽谈,5月28日,乌兰浩特北营业室与德惠市吉生粮油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协议,没多久,又陆续与其他客户签订了运输合同。目前,他们已将乌兰浩特地区首批1.7万吨拍卖粮全部揽入手中。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